联系我们
电话:021-33527876
传真:021-37622780
技术:15800448880 吴经理
网址:www.yontan.com
Email:rongchenchina@126.com

 
成功案例
电镀/喷涂净化工程-无尘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塑料化工行业空调净化工程|无尘室工程解决方案
汽车/航空净化工程-无尘室解决方案
光伏新能源净化工程-硅晶片洁净无尘车间解决方案
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GMP洁净厂房工程解决方案
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医疗洁净室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无菌洁净室工程
化妆品净化工程-日化行业无尘洁净室工程
食品饮料净化工程-洁净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净化产品常识
洁净工程环氧地面施工技术

洁净工程环氧地面施工技术

      洁净工程中,环氧地面施工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净化工程的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环氧地面施工技术非常成熟,公司具备专业二级资质。可以承接2000万以下项目。
环氧自流平是有机物商品,主要是包括的规模不一样的。环氧地坪漆是环氧树脂类工业地上资料的统称,而环氧自流平是这类地坪中的一种。环氧地坪按施工方法和功用、资料分红三大类十四个种类。而且能够依据客户请求来订制。因而不是任何厂家都能够完结专业环氧地坪的施工的。
环氧地坪漆和环氧自流平地坪是如今工业厂房地上净化工程首选工程项目,特别是环氧自流平地板,车间施工后呈镜面作用,易于清洁,较耐溶剂腐蚀,耐磨、耐冲击。
1.jpg
如果是工业做自流平地坪仍是做环氧树脂自流平吧!
上海榕臣yontan介绍自流平地坪特色:
    是面层均一而且强度对比好,缺陷是与地上之间的粘结强度不是特别高,对比简单起鼓,如有一处破损,简单引起大面积的损坏。
是与水泥基面粘结强度好,施工快,经用性能好;可是不能做好很亮光的作用,是亚光作用。
环氧自流平地面是一种高质量的树酯地面,是目前新建、改扩建净化工程中最普及的地面。环氧自流平成膜厚度一般选择2~3mm。底层处理剂及中间层环氧胶泥施工的好坏是环氧树酯面层能否达到玻璃面般效果的决定因素。地面分格缝的处理技术是自流平施工的难点。
主要包括基层处理,基层验收,底层处理剂,第一遍中间层环氧胶泥、实干打磨,第二遍中间层环氧胶泥、实干打磨,第三遍环氧层环氧胶泥、实干打磨,涂底漆,涂面漆,固化养护等工序。

上一篇:上海无尘车间装修综合报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ICP10202142号 电话:021-33527876 
二级建筑装饰装修资质
RC-榕臣公司主要经营:净化工程上海_净化间_无菌室_无尘室_净化室_无尘车间_无尘车间装修_净化车间_上海净化工程
我司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上海、江苏、浙江、杭州提供净化工程|无尘车间|洁净室|无尘室|净化厂房|洁净厂房|净化车间等空调洁净工程施工及服务